header-photo

S.H.E成立「FM S.H.E」

九月成立「FM S.H.E」 三人晉升電台老總-總裁、總機和總務

S.H.E話匣子一開停不了 要把聊天內容搬到空中

九月成立「FM S.H.E三人晉升電台老總-總裁、總機和總務

開出夢幻訪問名單 S.H.E要跟聽眾分享生活、感情、音樂

唱歌、演戲、主持樣樣行的S.H.E,即將多一個「電台老總兼主持人」的新身份。感情好到永遠有聊不完話題的她們,覺得平時聊天還不夠過癮,決定乾脆把她們之間的話題搬到空中,成立「FM S.H.E」網路電台,預定九月底開播。節目除了依她們的個性量身打造之外,更會邀訪特別來賓。S.H.E開出她們心目中的夢幻訪問名單:「派屈克丹普西(影集「實習醫生」、電影「新郎不是我」男主角)、王菲和元彬」。

近半年來顯少有公開活動的S.H.E,在籌備新專輯之外,也動起腦筋想挑戰從未嘗試過的「廣播」工作。第一次當電台台長,S.H.E馬上開始幫自己想頭銜。平時外表及個性看起來都最鎮定的Hebe,被封為是「FM S.H.E」的「總裁」,負責坐掌大局;外型嬌滴滴,聲音又甜美的Selina,最適合擔任「總機」小姐的角色,負責對外公關的重任;而一向最熱情又熱心的Ella,則被認為是「總務」的不二人選,「反正電台的大小事情都讓Ella來管就對了!」

S.H.E成軍七年,三人情比姐妹還深,默契之好不在話下,只要三個人湊在一起,就永遠不必擔心冷場。Selina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有這麼多話題,照理說我們幾乎是天天見面,該講的都應該已經講完了,但偏偏就是永遠都有新鮮事可以互相分享。」

三個人更是常常聊到「忘我」,無論是私底下或是工作中,只要一個人開了頭,三人就很容易瞬間掉進自己的世界裡,不顧旁人的大聊特聊。Hebe就常對工作人員表示:「你們可以隨時打斷我們的聊天,不然我們會聊到忘記工作喔。」既然有這樣「多話」的特質,S.H.E就決定把這項特長跟大家分享,「我們話這麼多,不開個自己的電台,主持自己的廣播節目,實在也太浪費我們的天賦了吧!」Ella笑說。

「FM S.H.E」對S.H.E來說,可不只是玩玩而已,三人與唱片公司開了多次會議,討論節目內容,初步規劃會依照三個人的特質,量身打造包括生活、時事、感情、音樂等不同主題的節目,Ella還親自創作台歌,台呼也不假他人。Ella熱情好客,會在節目中與聽眾閒聊,Selina會跟聽眾分享她對生活時事的看法;Hebe則將化身「喜碧夫人」,解決聽眾的感情問題。「FM S.H.E」將在她們的新專輯發片前開播,並將全力放送她們的最新作品。Ella擔任電台總務之餘,也要發揮她交遊廣闊的能力,展現業務專長,向各個正值發片期的好友拉廣告,她打趣地說:「希望我的好友們不要把我的電話設為拒接來電,好朋友在我們電台下廣告,我一定會給特別折扣的啦!」

節目更打算邀請特別來賓前來接受S.H.E的訪問,平時總是被訪問的她們,這回也認真地研究起訪問名單,洋洋灑灑開出一堆人選。Ella最想訪問她心儀以久的韓星元彬,「我要問他,會不會喜歡我這型的女孩子」;迷上影集「實習醫生」的Selina,希望當面問最近也主演了電影「新郎不是我」的男主角派屈克丹普西:「如果你沒有老婆的話,我有沒有機會?」Hebe則夢想著可以訪問偶像王菲,「我會硬著頭皮問她所有的生活小細節,比如她家裡布置成什麼樣子、早餐都吃什麼這些的,完全是一個粉絲想知道偶像一切的心態。」萬一碰到個性靦腆不多話的來賓,S.H.E也不擔心,Ella笑說:「我們三個自己話就夠多了,不怕冷場啦!頂多就是把來賓晾在一旁,我們自己聊開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