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基隆不願役大聚餐

智凱五號從馬祖搭台馬退伍返台

當初奇毅跟唯致還沒退時就有約好說他退伍時大家要到基隆接他順便聚餐,所以才有這次的聚餐活動

本來與會的有我、智凱、煒平、KIWI、唯致、韋綸、胖子、麻人、懶洋洋、耀智學長等十位退伍弟兄,乃乃豪、麻勇成、誠肥等三位現役軍人以及被輪調到北測的前副連

不過唯致因為家人出國要顧機車行、韋綸忙著採訪、懶洋洋說桃園雨下太大出不了門、前副連因為本職學能測驗沒過回步校補測,所以實際只來十位

少了唯致跟韋綸真的很可惜,畢竟之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很難說

看看十月、十一月那三個退伍還有沒有機會吧,還可以順便約忠明哥、么慶等幾位重量級人物

裡面最老的是耀智學長,現在已經在工地工作了

唯致則是繼承家業當黑手

韋綸前面有提到跑去當記者,不過聽說雜誌社快倒了

麻人則是末把時就找好工作,現在到處推銷保險

KIWI則是整天跟朋友聚餐趴趴造,有空就順便找一下工作

胖子退伍後不是吃就是出去玩,再不然就是打籃球,難怪會瘦不下來

我跟智凱、煒平則是剛退伍沒幾天,還無所事事

很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到馬祖體會不一樣的軍旅生活

也很感謝我有這機會認識這樣一群摯交好友

19T的耀智

24T的唯致、KIWI

25T的胖子、韋綸

26T的麻人、懶洋洋

27T的智凱、煒平

31、32、33T的誠肥、乃乃豪、麻勇成

還在北竿明年才退的子鑫、成焰、志賢

退很久的明得、忠明、思明、么慶

孤軍在北竿網咖奮戰的ㄎㄎ男,應該剩沒幾天了

志願役的忠潁、小顧

好多好多說不完的人

感謝,很感謝你們陸續出現在我軍旅生活中,陪我一起憤怒、歡笑、流汗、幹譙

我的十一個月軍旅生涯結束了,還在馬祖的,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