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軍旅生活回憶錄 Run 4 - 基隆韋昌嶺

步校結訓後,就是該到韋昌嶺報到準備前運到馬祖了

在韋昌嶺的時候看到,書汶竟然還沒走= =

也就是說他在韋昌嶺待了一個禮拜了....

凡是在馬祖服役(馬祖防衛指揮部、北高地區指揮部、莒光地區指揮部、東引指揮部)等單位服役的都得先到韋昌嶺報到

如果是返台休假要收假遇船延航也得到這來報到

在這邊只能說...靠,沒過過這麼酥麻的日子,在這邊的公差頂多就是掃掃地而已= =

不過我在那邊遇到一個跟我同梯的,跟他聊天時他還一直在那邊跟我抱怨

真是的,這麼爽的單位都被你抽到了你還有什麼不高興的,要不然我跟你換好了

到韋昌嶺當天晚上,就是書汶要去馬祖的日子,短暫的碰了一面聊一下天就送他離開了

到韋昌嶺第一個假日,我家又是一家老小來會客,而且當天還有船開

本來以為要走了,結果發現因為人太多只能先送東引的走,所以我們馬防含下屬兩個直揮部及直屬群營連的只能繼續在那邊待了

在那邊待了一個禮拜後,終於,往南竿的船開了

踏上台馬輪的那一刻,我心想,馬祖,我來了

 

冬天的海象比較不佳,船常常延航,後面有學弟因為延航延太久韋昌嶺塞不下了,只好派軍艦把他們載到馬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