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軍旅生活回憶錄 Run 6 - 北竿的生活(中)

么五戰備的日子,說好玩也挺好玩的

在那邊就是跳跳砲操跑跑戰備,剛好那時據點指揮官是POA李胖,所以過得很輕鬆

雖然據點過的本來就很輕鬆了.....

在據點時,好心的喵姐寄了一箱零食給我,真是讓我感動阿><

好不容易挨到要回連部的日子,那天中午蔡肥突然出現在據點,那天剛好李胖回去換副連來,所以就看副連跟蔡肥在那邊不知道講什麼

之後我就跟三個學長被通知說下午要改到巴山支援戰備,那時我就想說,不是說只支援一個禮拜嗎?而且我業務都還沒開始學勒..........

不過當兵只有服從....所以下午我們就到巴山去了....

當天晚上,我就接到學長的電話,他跟我說我怎沒回去,我就說連長要我們繼續支援

結果學長跑去請示菜肥,才發現搞錯了,我不用繼續支援,我要回連上學業務

於是晚上我就跟一個要回連上離營宣教的班長一起回連部

從此,就開始我忙碌的業務生涯了.....

跟著學長學沒多久,學長就要返台了,剩我一個人要獨力撐起,這段時間真是很不好意思,因為一直打電話煩學長,還好學長人很好,沒有不耐煩

這段時間撐過去後發現,原來業務就是要這樣學,因為有壓力才會進步,有壓力學的才會快....

在我首返的時候,接到一個消息,那就是菜肥說他要退伍,也就是我們要換連長了

那時候我不知道有多高興,因為蔡肥只適合當幕僚,不適合當主官職....

接著,副連跟李胖都輪調回台灣,再加上二月時兩個排長都退了,頓時,連上所有軍官都換了一輪了

 

就這樣,看著棟七洞八梯的學長退了後,連上頓時少了很多人

再接著,么X梯的也陸續開始退了,明得、么慶、忠明哥也在這時間退

終於,么勾兩棟梯也退光了,兩四梯頂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