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N82 or 6220 classic

退伍了

因為當兵時國軍有所謂的資安保密措施,雖然外島開放帶手機

但仍不能攜帶有儲存、照相、傳輸功能的手機

所以為了公務方便,我下部隊前跑去買了一隻非常陽春的手機

退伍後,因為當兵前用的那支手機也用了兩三年了

再加上我門號一直處於沒有綁約的狀況,所以打算換一支手機

這次要換的手機至少要有中上等以上的拍照能力,至於音樂播放能力我則不在意

因為我比較習慣用MP3隨身聽聽音樂,而且之後補習也會用到錄音功能,所以MP3隨身聽比較適合我

而照相功能則是我比較在意的,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攝影,但又不可能隨時都有攜帶相機在身上

所以我比較在意這部分,本來是想說SE的手機有SONY在,所以功能應該不會太差

那時剛好中華有特惠方案,K850i只要半價不到一萬,但是我比較一下後發現

雖然他是五百萬像素的手機

但拍出來的照片可能還輸給某些320萬像素的手機,讓我對SE的照相手機非常失望

也因為比較習慣用Nokia的手機,所以後來就在裡面找適合的手機了

本來是在看NOKIA 5320 XpressMusic,雖然音樂功能強,但照相功能實在是....

後來就看N73跟N81

N73功能是還不錯,不過出的時間有點久(2006)

而N81則是娛樂功能強,照相功能一樣有點弱

這下可好了,只得把預算再拉高,直上N82了

N82的功能我非常的滿意,但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按鍵看起來好像有點小

本來已經打算退伍後就入手這支的,但這時候殺出了程咬金6220C

這隻不是N系列的手機,他的功能卻可以打死很多N系列的

跟N82比,他的待機時間長,鍵盤按鍵大

不過他卻沒有N82的WLAN,所以一直在這兩個游移不定

但6220C的跌幅實在太快了,跌到現在僅一萬出頭,這只不過是出來兩個多月的價格

煩惱阿~~~~~~~~

還是直上N82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