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軍旅生活回憶錄 前言 - 我畢業了?!

2007.08

那時的我還以為自己要延畢,準備重考研究所,在選課時發現自己竟然進不去選課系統!?

剛好沒幾天寬業要上來去學校辦點事,我就跟他、書汶、奕成順便去淡水吃個飯

到學校教務處找那個胖子才發現,原來我已經畢業了!?!?

不對阿,當初我學分可是算好好,"故意"把一科專業選校當掉了阿

一問之下才發現,外系的課也可以算學分,這才發現被系主任擺了一道= =

這下事情大條了,畢業了,延畢自然而然就不成立了,所以呢.....該當兵了

正好,書汶因為一些問題導致體檢報告一直到八月多結果才出來

問了他一下就決定跟他一起去萬華區公所抽籤,順便一起申請提早入伍

兵役課的承辦人問我們,26T 過幾天就入伍了,現在還有缺,要嗎?

我跟書汶討論一下,這樣好像太趕了,決定報27T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