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越冷越短

每次上計組的時候,總會有個女生穿著十分顯眼

在剛開課的時候,她都穿著V領的T-shirt加牛仔褲,蹬著一雙高跟鞋

或者是穿連身裙蹬著高跟鞋(不過連身裙還挺低胸的...)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但她的穿著卻越來越讓我納悶

上半身都是穿著長袖的衣服外罩大外套

但下半身都是穿著迷你短裙加上黑褲襪跟馬靴

昨天那麼冷也不例外是如此打扮

 

我真的是很猜不透女生的心理...

 

 

迷之音:不認真上課看什麼妹

我:人家身材比例好,再加上那身穿著跟之前的高跟鞋,我很難管住我的眼睛阿

     而且教室裡好看的女生就那麼幾位阿...

     (資工所的補習班能有多少正妹,隔壁的商管所正妹就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