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捷運

今天在八卦板上看到這則消息  「捷運新莊機廠工程由大陸工程公司得標

每次看到或聽到有關捷運新莊線的事,通常都會讓我怒火中燒

特別是跟樂生扯到關係

捷運新莊線從我還在念國中就開挖了

我記得是在我國三時,新莊國中外的天橋就拆除了

後來經過高中三年、大學四年、服役一年,合計已有將近九年之久

中正路是新莊要道,新莊也忍受交通黑暗期九年之久

但整段工程都卡在樂生這個問題上

我認為政府不是沒幫樂生的老人做後續的照顧處理

但偏偏那群傢伙,總愛鼓動那些老人來抗議

我實在想不通,他們到底想要什麼?要名?要利?

弱勢團體是該被照顧,但卻不是就可以予取予求

為了他們,廣大的新莊市民在中正路上浪費了多少時間

 

現在,機場捷運線即將動工,預計103年可完工

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也預計明年動工,預計104年完工

而早在九年前就動工的新莊線,卻可能會比這兩條還晚完工?

這還有道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