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茫然

夜深人靜時,總會思考起平時比較少思考的事

最近我總是在想,如果考上研究所後,畢業了要做什麼?

如果沒考上,那又要去做什麼?

當初高中考大學時,因為認為資訊是我的興趣,於是毅然決然的選擇了資訊相關科系就讀

大學畢業後,因為還有兵役的關係,也還沒讓我體認到即將要邁入社會的現實

但自從即將服完兵役前,就有種恐慌,恐慌我到底要做什麼、能做什麼

當初高中考大學念資訊相關科系是想說畢業後大概可以當個Programer

但隨著見識越廣,對自己能力了解越深,就對未來越不安

跟別人比,我的Coding能力不是挺突出,英文又不好,能拿什麼跟人家競爭

更何況我的畢業學校這幾年又被批的很慘

很難想像在競爭激烈的IT產業我能做什麼?

就更別說是大環境不佳的現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