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貝小芳

今天在吃晚餐時,老爸正在看中職冠軍賽轉播

吃到一半時剛好Take到7-11獅啦啦隊,這時聽到喇叭傳來徐展元的聲音

他說什麼我記不太完整,但內容大概是說啦啦隊裡有一位是楊宗緯的師妹巴拉巴拉的

聽到這我就突然愣了一下,這幾個啦啦隊我都看過阿,有人簽唱片約了嗎?

雖然那時我心裡大概有了個底是誰,但因為要準備補習所以吃完飯就出門了

回家後我就找了一下,果然是我心裡想的那位,也就是標題上的那位貝芳

貝芳(Bae Fong),是福茂唱片藝人,在電視原聲帶 - 海豚愛上貓中詮釋了心牆這首歌

後來郭靜唱紅了,所以大家都以為郭靜是原唱,其實不然


======================================================================


貝芳有歌手身分這件事我到今天才知道,但我卻早就知道他這號人物,之前也還頗常見到他的,為什麼呢?

因為他退去歌手身分,他還有另外兩個身分,一個是啦啦隊成員,一個是展場ShowGirl,另外也曾經拍過幾次網拍

他當7-11獅啦啦隊好像有一段日子了,當展場SG更是比這早

所以之前狂跑展場的我理所當然見過貝貝了,好像也曾在西門町的活動看過他的樣子

其實注意他也有段時間了,因為他的笑容真的很燦爛,而且還很活潑

每次在展場看到他的笑容總覺得心情會莫名其妙的好起來

剛剛跑去他的Blog看了一下,發現他不只能唱,還能創作

他的Blog有很多他創作的歌曲,所以搞不好等他發片會去支持一下也說不定

加油吧貝小芳!

I believe you can dream come true!

 

G-Music 電視原聲帶 - 海豚愛上貓專輯簡介

貝小芳的Blog

======================================================================

心牆 - 貝小芳版


心牆 - 郭靜版


======================================================================

 

難得可以拿自己拍的照片出來PO

 

  


======================================================================


為了別傷觀眾的眼睛,還是拿大師拍的照片出來吧

0052

0065

0069

0086

0101

0102 

0153

0196

0160

0190

0261

0324

0326

0432

0269

我發現...我PO的照片好像都是可愛那一型的...

不是嘟嘴就是吐舌,再不然就是大頭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