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給我系列

我接觸Google的Blogger沒多久,萬惡的Micrsoft就推出了Windows Live!一系列的軟體

其中WLW是用來編寫Blog的,第一次使用過後就覺得很方便好用,於是就一直使用他

前幾天在PTT部落格版發現給我系列這玩意

好奇連結到他的網站看看,結果讓我發現了好物耶

作者為了增加WLW的便利性,利用Plugin,陸續推出了給我範本、給我重點、給我洋蔥、給我Picasa等給我系列

給我範本是可以讓使用者編寫HTML範本,像最常見的Read Me的功能

就要在使用者寫完Blog後,在文章中加入一些HTML

而有了給我範本這外掛後,加入那兩串HTML變得容易許多

 

至於給我重點,那就是可以讓使用者在文章中標示出文章重點

給我洋蔥則可以讓使用者在文章中加入洋蔥頭及彎彎的表情符號,讓文章生動許多

給我Picasa則可以讓使用者方便且自由加入Picasa相簿的相片

 

有了這幾個外掛,使用WLW撰寫文章時,不但可以節省些許時間,也可以美化文章

真是太棒了

 

↓下面是該作者的部落格網址

http://coolbirdss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