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電力銀行

3C設備在生活周遭隨時都看得見,從手機、MP3到PSP、NDSL,都是小巧便於攜帶的3C設備

而這些設備也是我們打發時間或是常用的

但問題來了,手機功能越來越強,玩個遊戲衛星導航一下可能就沒電了,但在外面沒電就慘囉

自從我換N82後,對手機的強大實在是讚嘆不已,但又很煩惱電力實在是不敷使用

經常導航一下,或是WLAN一下就少一格電了,如果突然要打電話卻沒電那就糗了

所以我一直有在注意電力銀行之類的產品

他可以將電力存在設備的電池裡,通常他的電力容量都有一般手機的兩到三倍左右

讓使用者當3C產品沒電能拿出來充電,這類產品又可分成兩種,一種是太陽能充電式的,一種是一般充電式

太陽能充電的優點是可以隨時隨地讓電力銀行蓄電,但缺點就是蓄電容量比較小

一般充電的則得在家裡先充飽電,再對設備充電,優點是蓄電容量叫太陽能的大,缺點就是沒電後就得帶回家充了

當然,後者有大容量的款式,只不過容量越大,代表體積也越大

我一直在考慮要買哪種的,結果今天在勸敗天堂的Mobile01看到一款電力銀行,蓄電容量不但有3000mAh,體積跟外型也十分時尚

所以我應該會等這款產品推出後,價錢合理的話我就會敗入了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7&t=8108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