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交接佈達

前幾天跟一個學弟在聊天,才得知連上的POA已經調走了

軍官來來去去的是常有的事

不過在我服役十一個月的日子中,卻常常碰到直屬長官交接佈達,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從在成功嶺新訓開始,在結訓當天,連長要調到旅部作參謀職,於是我有了第一次交接佈達的經驗

後來到步校受訓,期間又遇到學校的XX主任調職

這次是我參加規模最大的一次,全步校的人幾乎都到了

後來下部隊時,剛到部一個月就遇到步兵營復編暨營長的佈達典禮

身為步兵營的直屬連下的官兵,理所當然要參加,於是我又參加了...

過沒多久,指揮部指揮官調至國防部,於是又參加了新指揮官的佈達典禮...

新指揮官上任沒多久,因原副指揮官懸缺許久,於是調來某上校來就職,所以我又再次出席了...

三月多,原連長打算退休,於是我又參加了新連長佈達典禮...

三月中,POA輪調,雖然不是主官職所以沒有佈達,但身處業務室的我還是得參與新舊POA業務交接的部分

(雖然我是管後勤的,但還是得讓新POA搞清楚狀況)

四月初,副連長輪調,也因為不是主官職所以沒有佈達,但新舊副連長業務交接卻跟我息息相關,讓我不得不參與其中

至此,我才沒再繼續參與跟交接有關的事務...

從十月入伍開始,十月底的新訓連長,十一月中的步校主任,一月一號的步兵營暨營長,二月的指揮官、副指揮官,三月的連長、POA,四月的副連長

幾乎每個月都要參加一次交接事務,特別是最後那三次

唉,我只不過當十一個月的兵,軍官流動有必要這麼頻繁嗎

而且這還不算我業務上司...不然還有得算勒

(營部的後勤官就換了兩個,指揮部的後勤官、運輸官、兵工官、彈技官、經參官、後勤科主任都換過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