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資訊展

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因為時間多,而且還可以順便練攝影技術

所以基本上每年的三大資訊展都有到,而且通常一個展期都不只去一、兩次而已

在退伍後,除了因為要補習以外,很懶得騎很遠的車也是我這次沒去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退伍後,或者應該說入伍後,我都很懶得騎車到需要騎很久的地方

在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從淡水騎到世貿我根本不會Care

但現在要我騎到淡水簡直快要我的命了,真難想像那四年我怎過來的

扯遠了

說到這次資訊展,本來我並不期待SG有多精采

畢竟這幾年資訊展SG的素質有略微下滑的趨勢

雖然這次資訊展還是有我欣賞的幾位SG到,但還是敵不過我懶得騎車的心態

所以這次並不打算去,可能要等到DSLR入手後我才會再去展場吧

 

這幾天看了別人拍的作品,發現認識的SG還不少

不過真的會讓我有動力去拍的也沒有幾個

大概只有乃甄、以琳、Nikki、君君跟瑤瑤會讓我想衝吧

其它的不是拍過好幾次了,就是沒什麼想拍的感覺

但是這次有幾個新面孔還不錯,還蠻值得拍的

↓Baissy

Baissy

↓Nikki,這次不在HP改在創見了

Nikki

↓Peggy

photo by rain

↓乃甄,是伊林的模特兒

1

↓小毛,這次終於沒露了,之前的衣服都很露

photo by rain

↓小米

3

↓小香,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妳出現在展場主持

4

↓左邊的是小桃,這次Sony改穿紅衣服了

5

↓Kelis,某籃球隊啦啦隊員

 photo by rain

↓小葵

7

↓小潔,已經是研究生了

photo by rain

↓小貓

9

↓少儀

10

↓以琳,超可愛的,也是全民最大黨的舉牌SG

11

↓冬冬

12

↓可藍

13

↓白白

14

↓左邊的是君君,靠,怎跑去舉牌了...

15

↓均均

16

↓貝貝

17

↓這應該是依依吧...妳們兩姊妹我常搞混勒

photo by rain

↓右邊的是姚姚

19

↓小璇

20

↓雅欣雅萍,哪個是哪個我也不知道= =

21

↓雅玲

22

↓左邊的是布丁,也是冰冰好料理的萱萱

23

↓寧之

24

↓瑤瑤,好像只有上禮拜天出現而已

25

↓雙雙

26

↓馨儀

27

↓Peko

sg011

 

↓下面兩位是我覺得這次新面孔還不錯的,三爽的是Jessica,女僕就不知道叫什麼了

Jessica

15553106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