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西斯版

這幾天西斯版都在討論歪國人的事

其中有兩篇內容還挺好笑

兩篇都爆了,因為大家都覺得他們為台灣男人爭光

所以推文幾乎都是自強不息

於是西斯版也跟著改版名了XD

作者: F7F7 (*2)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該怎麼救回一個被歪國人迷昏的正妹朋友 …
時間: Fri Dec 12 11:16:33 2008

看到這一篇活很久的討論

其實一直很想講講之前學校發生過的事

事件的發生  是去年大三的時候

系上大二有3位交換學生

其中就只有1個外國女孩

一來到系上就受到很多關注的眼神

其實長得不是很漂亮

就普普通通的

不過嘹亮的嗓音,立體的五官 確實加分不少

每個人都蠢蠢欲動

但是似乎只有教授比較大方...

後來

我的室友

基於想要練習英文的理由

還有 利用分組討論 打敗眾強敵之下

成功跟外國女孩開始有著比較互動的接觸

因為外國女孩是住在學校提供的宿舍

所以有時候

室友會帶她回租屋的地方閒哈拉

那時候

我們還會教她一起打麻將

她倒是對麻將有很大的興趣

然後

室友也漸漸跟她越來越熟

到最後

也真的在一起了

有一次

室友帶她去酒吧

想當然而

酒吧裡有外國人

那間酒吧人種比例大概是

台灣男:台灣女:外國男:外國女

5   :  3    : 1.xx:極少數

所以當外國女性進到酒吧裡

多少都會引起一些注目

更尤其是

外國女性旁邊是個台灣人的時候

酒吧裡的台灣男內心的想法我不確定

但是

酒吧裡的外國男

表情就全寫在臉上

那時我室友就帶著女友坐到檯子前點酒

過沒多久

就走過來一個外國人

搭訕我室友的女友

劈頭就問

室友的女友

來台灣多久了?  怎麼一個人來這裡?......

完全把我室友當空氣

明明室友的手還摟在女友的身上

不過這也還好

因為室友想說

他們遇到同國家的打招呼是很正常的

所以也就在旁邊微笑著喝著酒

看他們聊天

有時還會跟他女朋友聊一下天

宣示一下主權

可是每當室友跟女友聊天的時候

外國人總是很沒禮貌的打斷

室友雖然是個宅宅

但是脾氣不怎麼好~!

當室友被打斷第二次的時候

他就告訴那個外國人

「You can chat with me, not only for my girlfriend to speak」

明顯表示不希望外國人只對他女友說話

外國人那時臉就很臭的說

「I thought you were just an interpreter」

面對這一句充滿挑釁的汙辱

被當作是個翻譯人員..那個翻譯人員會摟著他的客人

室友馬上站起來,一副要幹架的模樣

這時候

室友他女友

就狠狠推了一下那個外國人

室友呆了

那個外國人退了兩步後 更是呆了

室友女友後來就拉著室友要離開酒吧

還對那個外國人說了一句

「You are a loser!」

這句話講完~!

外國人的另外兩位其他友人

衝上來一個拉住我室友

另一個更沒禮貌

直接拉住室友女友的 T恤

「So you want to leave? what the fuck xxxxxxxx.....」

女朋友這樣被拉住衣服

那個男的看了不會生氣

室友氣到炸了

室友他女友也氣到飆髒話

不過對方三個外國人

最矮的一個也有180幾

室友才號稱180

室友盡量克制自己

不過還是很生氣的抓住那個拉住女友衣服的外國人

將他的手拍掉

對外國人說

「I don't want to stir up trouble ! don't play me」

結果

第一個搭訕室友女友的外國人

就往室友頭上拍了一下

「Who is the loser?」

幹你媽的

室友被那一拍,好像被拍斷神經一樣

當場就跟第一個外國人扭打起來

不過好漢敵不過人多

1個打三個  真的很吃力

而且對方都很高大

室友過沒多久

就被壓倒在地上圍毆

室友女友試著拉開他們

還被賞了一巴掌~!

被罵了一聲妓女

就這樣三個人圍毆一個人

那時候

突然間室友

感覺外國人越打越輕

慢慢 站起來一看

三個外國人

被一群看起來像是體保生的大學生

拉走!!

裡面還有個山本頭宅宅

這下子情勢逆轉

那時候

整間酒吧都是

兩種聲音

幹拰涼勒!!!

雞掰拉!!!

塞拰量A雞掰阿兜仔!!!

企細拉!!!幹!!!

乒乒  碰碰

乒乒

     碰碰

乒乒

               碰碰!!!

三個阿兜仔

被一群有情有義的疑似體保大學生

打趴在地上

還有好幾個  坐在外國人身上 模仿 爆氣八稚女

好可怕~!

那時室友就被她女友拉走了

出門前

他聽到了歪國人的哀號聲..源源傳來

後來

那天晚上的那件事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也沒聽說有什麼其他後續發生

只是後來室友他女友

對我國麻將有興趣外~!

也對台灣國罵多變化性及慷慨激昂

有著極大的興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6.11

 

作者: ag2 (不純潔的GTO)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該怎麼救回一個被歪國人迷昏的正妹朋友 …
時間: Sat Dec 13 00:07:48 2008

我把我的真實經歷在SEX首PO

哈洋屌

我家妹妹也差一點被凹下去

(我都叫我家閃光叫妹妹     後面都用妹妹簡稱我家閃光)

妹妹是某國立大學中文系畢業的

畢業後學校有甄選一些中文教師

很幸運的

他獲選了

經過半年的訓練

他在該大學當中文老師

他的學生全部都是外國人

有南美籍的  韓國籍的  日本籍的 歐洲美國的

裡面南美籍的很熱情

不過妹妹說他像小弟弟一般 很可愛活潑

一點都不會讓他心動

不過韓國籍和歐洲籍的很帥

也常約他吃飯

那時我家妹妹還不是我的閃光

(據我家妹妹說 因為歐洲籍的常常亂把妹  所以他反感)

但是韓國籍的就讓我家妹妹很心動

.................................以上都是前文

重點在日本籍的

他是個中年男子

不知道哪一跟筋不對

華語中心中文課開始請假

然後要求妹妹幫他加強

一開始還在教室幫他補課了一兩次

接著他開始要求  希望妹妹能跟他一對一單獨在外面幫他補課

妹妹就拒絕

這時候我開始跟妹妹交往了

接著妹妹一直被這位日本人騷擾

傳小紙條

說要妹妹對他道歉

說妹妹穿的太暴露   亂噴香水  長的太漂亮

還有意無意勾引他   讓他愛上他

然後還拒絕跟他一對一上課

.........這些理由真的很靠盃   死日本  A片看太多

我家妹妹穿著很保守...也沒用過香水

反正就是一些有的沒有的理由

一直騷擾我家妹妹

我家妹妹之前還笨笨的跟他有書信往來   還把家裡住址給了他

(還因為這樣被我臭罵一頓   社會的菜鳥不知道人心險惡)

......重點來了

有一天我跟妹妹在吃飯的時候

日本人來電.....

笨妹妹還接了起來

說沒兩句話    妹妹臉色大變

我話不多說    搶過電話

聽他再說什麼

內容大約是  你都沒有跟我道歉    我要你認錯  不然我要去你家找你

他很破的中文我好不容易才聽懂

我沒出聲音

把電話掛了

跟妹妹告誡  下次再打電話來   要錄音

他MAIL過來的信都留著   這是證據

果不所以然

他又打電話來騷擾  也寄一些語帶威脅的MAIL

哈  都變成陳堂證供

接下來每一天我都接送妹妹上下班

就再一個禮拜五的晚上

我送妹妹回家

才到巷子口  她就說

那個日本人在那裡

我就看到一個像中年男子的人    在巷口那裡走來走去

我家妹妹一下車她看到了

就跑過來

用著破破的中文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我很快的下車

她著我家妹妹

很大聲的問她要幹麻

死日本居然有過來要跟我搶我家妹妹

我一直擋他   不讓他靠近    我家妹妹也嚇到躲在後面

沒想到他突然揍我一拳

靠盃啊....我已經火壓不下來了

死日本鬼子   你們進出南京      我都還沒進出東京

你敢在我的地盤撒野

於是全武行上演了

我就跟他扭打在一起.....

不過算他運氣很差   遇到我

以前學過一些搏擊......

他被我打的躺在地上

我回過身

我上車拿了車上的[霸打]球棒

本來想狠狠的給他大腿敲下去

妹妹拉住我

我就拿著球棒抵著他的下巴        嘴理少不了的是國罵

鄰居也都出來了

警察也到了

三個人都被請到警察局

不是  是兩個人  日本人是被抬進去的

整件事情問完.....

日本人被送去醫院

我跟妹妹在好心的民代照顧下

也去醫院驗傷

後來整件事  因為有留他騷擾妹妹的證據以及路口監視器的加持下

死日本鬼子被華語中心退了   也回去了

雖然妹妹之前有一點笨

不過在我為中華爭光下

也打敗了韓國人

最後抱的美人歸

這都是3年前的事了......文中的妹妹

現在也已經變成我的老婆了

現在偶爾聊起來她還是很不好意思

還是台灣男人比較可靠..也比較溫柔

不免俗的補個西斯點....在西斯PO的第一次西斯點...有一點害羞

跟日本人幹完架的那幾個禮拜

妹妹都不敢回家

都住在我家

就這樣

她從妹妹變成老婆大人

因為她太笨了又太緊張記錯安全期時間

跟我說可以中出

於是     我就指著她的肚子跟老媽說該結婚了......

本文完畢....西斯首PO  PO的很濫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6.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