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我已經退伍了

今天在補習中堂下課時看到一通未接來電

結果電話號碼是083655XXX

看到這電話號碼我愣了一下,因為這是馬祖北竿的電話

但我可以確定這不是連部的電話,不過兩個據點的電話我都忘了

我很好奇,我都已經退伍三個多月了,怎那邊還會有人要打電話找我

我的業務代理人(我徒弟)都退了,再怎找也不該找我吧

我記得九月底十月初的時候,鄭排還打電話給我過

不過他打給我我還可以原諒,因為我退伍時他在受訓

他打給我時才剛回馬祖沒多久

但這次太離譜了吧,我已經退很久了耶

早知道當初就該學唯致,把跟自己有關的資料全部清除掉

不管是書面的個資,還是電腦檔案的個資都不該讓他留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