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美化

這幾天除了一些瑣碎的事及聚餐需要出去以外,其他時間都待在家裡

因為也沒什麼電視節目好看,所以就陸續在美化我的Blogger

之前想把Blogger的配色整個換掉,但因為我的美術細胞很差,所以我放棄了

後來我覺得在現有的基礎上做一點小改變是可行的,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的配色了

主要都是由黑、白、灰三個顏色用不同深淺所組成,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配色修改好後,就在想怎樣豐富我的Blogger,不要進來感覺很空

首先呢,我就在後台找到新聞的網頁元素,於是就以基金、理財、MLB、王建民做為關鍵字來顯示新聞

之後想說加一個Slide Show好了,就跑去PTT找,結果找到了現在用的這個,感覺還不錯,只不過我放在Flickr的相片少了點,沒多久就撥完一圈了

然後前幾天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他們的好站連結是用圖片來做Link,我看到後就決定用這方式來取代我原本做的文字連結

雖然圖片連結作起來比較複雜點,但真的比較好看

把Logo調整至相同寬度後,排列整齊,再加上用Gadget的收和功能

這樣整個版面就可以美觀、整齊兼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