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熱炒

昨天晚上幾個大學同學去石牌吃熱炒,算是幫我跟書汶做當兵前的餞別

以前在淡水吃熱炒都是小小一間的,這次去石牌吃才發現原來熱炒店可以大到辦謝師宴

而且是第一次去吃有酒促小姐的熱炒,真新奇

在我們進去坐定時,他就跑來問我們說要不要喝酒,他們家的海尼根有促銷價

我們本來就有打算小酌幾杯,後來坳不過他的緊迫盯人,所以就點了三瓶海尼根(本來打算喝金牌的)

等酒拿來後,他還很熱心的幫我們開瓶、倒酒,酒倒完了還會再幫忙開新的來倒,看起來就像是服務生一樣

不過也許是酒促小姐不夠正,所以他服務那麼周到讓我們好尷尬

 

在吃飯時陸陸續續有別的客人來,其中有兩桌客人一直讓我很好奇

一桌是女高中生,一桌是五個年輕女子+一個中年男子

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高中女生會想來吃熱炒?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在辦聚會時如果有女生在,熱炒通常不會列入考慮,更何況是一群女生,而且還是高中生

他們不但只吃熱炒,還開了幾瓶啤酒喝,不過我倒是沒注意他們喝多少,不然一群女生喝那麼多酒應該還挺危險的吧

另外一桌的組成真的很讓我匪夷所思,五個女生都是年紀不大,大約25上下,穿著也還挺時髦的,但為什麼會有一個中年男子呢?

中間是有看到他們去拿蛋糕,看起來似乎要慶祝,只不過到我們走之前都沒看到是幫誰慶祝

如果說那五位是大學生,中年男子是教授,看起來似乎可以解釋的通,只不過石牌附近好像沒有大學吧?

不過想那麼多也沒用,他們是什麼關係又不干我的事:P

 

回歸正題,吃完熱炒後,我們因為不知道要去哪續攤,而且又因為有喝酒不敢亂跑,所以就跑去小培家打麻將

只不過書汶跟奕成不會打,所以要慢慢教(我只會胡,不會算台、胡好牌,通常都是屁胡)

打著打著打完一圈後也已經快一點了,書汶跟奕成也累了,所以大家就決定回家了

 

下次和他們見面可能要等到新訓放結訓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