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聚餐

從成功嶺離營後,就直奔台中車站找亞玟、小昏夫婦、小黑豬碰面吃飯,畢竟我很少下去,剛好這次有機會就約出來吃飯了

吃飯期間聊了很多,有當兵的事、有生活的事,當然更多的是論壇的事,在我上次放探親假收假那天,因為美美區版主對9G的評語不當,以及之後跟9G的對話,讓我跳出來說話,不過下午我就收假回部隊報到了,所以並不清楚之後的發展,在聚餐時,亞玟有大略說一下之後的發展,結果是令人非常失望的

當初憑著對論壇的喜愛,阿笨的熱情邀約以及論壇欠缺人手管理,所以我毅然決定跳進去火坑,每天花了許多的時間去整理,之後還當超主,好幾個版區都是我幫忙處理

但沒多久後,我就發現論壇並不像我想像中的美好,他的美好只存在表面,檯面下其實還是暗潮洶湧,一樣是現實社會的小翻版,於是沒多久後就跟管理員幾近鬧翻,所以就決定走人

辭職後,對論壇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熱愛關心了,我認為那只是白費心力,後來,美美區換新版主,當時因為對美美區還有期待,所以給了新版主一些建議,畢竟那是我剩下還會逛的少數區域之一

但之後,看到他那樣的加分及評語,我知道,這個版沒救了,在Span跟9G退出美美區後我也決定跟進,雖然我的作品不如他們的多,但我不想讓我的照片被他亂批評

美是很主觀的,也沒有一定的標準,所以我一直很反對他那樣子的加分,可惜我的建議並不被採納,甚至被當作是亂說話

後來爬了一下文,看到他說的話,我覺得我以前幹嘛做得要死要活的,真是犯賤阿

什麼叫做我不負責任的走掉,你又知道多少其中的原委了,難道一定要逼我講出來嗎

科班了不起喔?先把所謂"科班"拍出來的作品交出來再說,搞不好科班拍出來的作品反而比非科班出身的還來得差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