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碎碎念

昨天去台北去辦了點事,中間順路過去大阿姨家,剛好服志願役的表哥回來了,他就跟我談了點當兵的事,還拿了套迷彩服給我,可惜褲子腰圍太小,我穿不下,所以只能拿迷彩上衣回來

他跟我講,他的單位已經收到役期縮短的公文了,所以確定只當一年兵,只不過軍訓能不能抵役期還不太清楚,所以說,我最快明年九月,最晚十月就可以退了,離後年的研究所考試還有幾個月的時間,而且我又抽到外島籤,"理論上"空閒時間比較多,所以可能會有時間看書

今天上午跟洪偉倫聊了一下,得知他跟巫彥呈一樣都被憲兵抓走了,不過讓我覺得奇怪的是,洪偉倫他爸在大陸工作,應該是不會被憲兵抓走,但為什麼最後還是被抓走,實在讓人很匪夷所思,連他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