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結訓了

為期37天的新訓終於結束了,在這37天中有苦有樂,有歡笑、也有不爽,在成功嶺的日子讓我體會到很多事

在新訓中,除了打靶以外我的表現還好,所以其實沒遭到多少責難,除了連上某位瘋狗班長整天到處亂吠,自己做錯被罵還遷怒到我們這些入伍生身上,搞得大家都想扁他

結訓前的鑑測,最重要的打靶成績我們營是整個旅上最好的,而我們連又是我們營上最好的,真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其實在最後一周的實彈射擊練習時,我們連上的成績一直都是倒數的,而且還常常是四個連中最差的,但是在鑑測時,我們連上竟然超水準發揮,最後結算成績合格率竟然高達98點多,取得營上最佳成績,在離營宣教時,副旅長還特別點名第三營,說三營這次的打靶成績非常亮眼呢

最後一天的抽籤,雖然早就有聽說成功嶺的外島籤多,但也沒想到會多成這樣,而且我們連上手氣又特差,一堆人抽到外島,而我也是其中之一,看籤上是寫北高地區指揮部,聽字面上的意思似乎是北部或南部,但回到家後查了一下,結果是馬祖北竿,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跟我同連的大學同學運氣也很好,跟我抽到同一個單位,而且還是同一連,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