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好久不見

這次休結訓假,在MSN上遇到兩位很久沒上線的同學/朋友

一個是大學同學,大二被退學後跑去念文化,之後就莫名其妙失蹤,這次他上線才知道,原來後來他外公去世,所以只好休學先去當兵,現在正在鳳山受訓中,結訓後就掛中士了(比我掛二兵大不知道多少= =)

而另外一位則令我驚訝,我竟然運氣這麼好會遇到他,說起來我已經一年多沒跟他聯絡了,因為他高三準備推甄跟指考,所以幾乎沒上線,平常本來就少用電話連絡了,連MSN都沒上的話那就幾乎沒連絡了,遇到他時就順便問看看他近況怎樣,畢竟他已經準備進演藝圈,約都簽好了

他說他應該會先朝演戲發展,畢竟演戲他有經驗,都拍過好幾隻MV了,還拍過幾支廣告,我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先幫他組後援會,不過這件事好幾年前我們幾個朋友就有這打算了,只不過一直到他念大學才開始漸漸踏入演藝圈,所以這個打算就一直沒去做,不過現在想組的話可能比較沒辦法了,畢竟當初那些朋友大部分都開始工作了,時間變少很難跟著追,不像當初追他姐他們一樣,還常跑中南部的活動勒

不過還是希望他在演藝圈的發展能跟她姐一樣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