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部落格、相簿

今天在整理我的最愛時發現,當初申請了好多相簿跟部落格

從最大的丁丁大站到Pixnet、Xuite、MSN Space、Yam天空部落格、憶美網、ABSee、BS2、Zooomr、Photobucket,以及最近最常使用Blogger、Flickr、Picasa,多到一個不行

丁丁大站我幾乎都沒在用,因為容量太小了,不過倒是很常逛就是了,因為它的美眉最多

Pixnet申請很久了,不過一直都只有用他的相簿,但到後來也很少在用,今天才又把它挖出來

Xuite一直以來我都沒用過,因為它的穩定性感覺很差,不過因為最近換光世代,所以也把他挖出來

MSN Space是因為最近微軟推出了Windows Live SkyDrive,所以才把他挖出來調整

Yam天空部落格則是在我使用Blooger、Flickr、Picasa之前最常用的,不過我也僅只用他的相簿功能而已,後來不能外連後我就比較少用了,而他的部落格我都是放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今天也順便把他整理一下,只剩下一些相簿的連結而已

憶美網則是只申請帳號,從來沒用過的相簿,因為要看他相簿的原圖得申請會員才行= =

ABSee是因為看他容量很大,所以才去申請的,不過用了一下發現他的速度爆慢,超難用的,所以之後就一直沒有去用

BS2我有兩個帳號,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都登不進去,雖然這個相簿容量不大,但他是少數幾個可以外連的相簿,不過我好像也很久沒用他了

Zooomr是之前Flickr還沒正式會員前使用的,不過它真的很難上傳,之後Flickr偷吃步弄到付費會員後就沒在用了

Photobucket這個相簿只是拿來外連用的,貌似他也只有這個功能.....

Blooger,是我現在用來寫部落格,雖然他設定比較麻煩,但他彈性比較大,我比較喜歡,畢竟我很懶得去寫一堆CSS= =

而且支援Blooger的軟體很多,像微軟的WLW也得支援它

Flickr,攝影師最愛用的相簿,雖然他沒華麗的外表,但他不限單一檔案上傳大小、不限容量實在是讓攝影師趨之若鶩,雖然他要付費,但比較起來也不是很貴,而且他也不限流量,瀏覽速度也不怎麼慢,當初偷吃步弄到了付費會員,一口氣衝到了2010年,貌似太邪惡了點....

Picasa為什麼會用他,因為我用了Blogger,所以只好用它了= =

而且之前Google也加大Picasa的容量,所以也不會太難用到哪去

 

今天清一清後,大概以後還是會以Blog在Blogger發表,相簿則照類型放至Flickr、Picasa、Yam天空部落格,檔案則放至Windows Live SkyDrive

至於其他的....再看看吧= =

現在我擁有的相簿容量實在是....不是普通的大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