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表姐

小表姐終於也嫁出去了,雖然是因為奉子成婚,但這年頭這種事常發生不是嗎?

小表姐年齡跟我比較近,雖然他是住在嘉義的外婆家,一年難得見個幾次面,但我們感情還是很好

高職畢業後,表姐不是讀書的料,於是就北上中壢工作,這使得我們更少見面了

雖然見面次數不多,但逢年過節就算沒見到面,也是會傳個簡訊互相關心一下

現在表姊嫁到台中去了,相信以後見面的次數更不可能多到哪去,不過畢竟都已經嫁為人婦,還是應該以夫家為重,更何況還有小孩勒

目前看起來如果一切正常的話,我這個姪子應該會在我退伍後沒多久出生吧

不過說起來還真巧,表姐的結婚宴剛好在我返台的時候舉行,姪子出生的日期可能也在我退伍後,巧合的事還真多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