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白目的學弟、下士

感覺沒經過棟七、動八梯之前的學長"教育"過的學弟、班長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尊敬、互相

到部後整天只想爽、只會躲、只會抱怨,他們在做這些的時候有想過他們付出了什麼嗎?

想當初到部的時候,在寢室裡進去就是一大串問好聲,現在哩,連在外面碰到都不一定有問好聲了

是沒錯啦,POA說連上不要再有學長學弟制,但我覺得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學長都下去做事了,學弟竟然還在旁邊衲涼勒

然後因為棟七、棟八梯退伍後,剩下的下士就沒幾個了,導致最近回來的下士有些真的白目到極點

是怎樣,受完士官訓掛下士就很了不起嗎?下士就不用做事嗎?下士就只需要在旁邊出張嘴嗎?

是沒錯啦,我是管後勤的,不是管人事的,平常我只會講講而已,但就不要扯到後勤的事你就給我打哈哈,給我跑去躲

我管你是上兵還是下士,我照幹,你不配合我沒關係,我會讓你作得很難過

雖然我只是個一兵,但你只要是裝備負責人/代理人,你就歸我管

如果我用幹的還是沒用,沒關係,連長有講過,這次高裝檢只要有人不配合的,直接跟他報,副連長也是如此說,不要搞到讓我直接上報,這樣痛的絕對不會是我

而且,高裝檢只要分數太差,可是會關禁閉的,一堆白目不怕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